close

夏天三大行程,浮潛/水上樂園/沙灘~

2008 年也完成了!( 八仙樂園還不自覺的去了二次 囧 )

原本約好的龍洞南灣浮潛,因卡玫基颱風差點就要作取消,
朋友及同事都好心的勸說怕危險!

朋友 A:潮水都被打亂了,應該沒有魚可以看!
同事 A:你被亂流捲走怎麼辦?

朋友們說,如果不能潛就去吃海鮮吧~

看著今天早上都不時還有網路新聞報導著中南部的災情,
好吧,就這樣決定出發吧!看著天空還算晴朗!

一早八點不到就出發,比上班還要累人,
到了新埔站把人接完後,一行五個人就塞一台車這樣出發了!

不到十點,我們就抵達龍洞南口,

關閉?暫停營業?(五張臉)

七嘴八舌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轉戰另一個場地,
龍洞灣!(請不要問我龍洞南灣和龍洞灣差在那裡?)

十點多一點,門票付了,服裝準備好了,
一行人下水後開始高潮,噢..是漲潮啦~

一開始很不習慣水性,會游泳池和漲潮的海邊不太相同!

於是我去租了救生衣,開始後續的浮潛之旅!


( 是我啦 ~ 不習慣使用呼吸管的我,漲潮時有 2 公尺以上,需要救生衣 )


( 先來張基本餵食秀,中間那隻眼睛好大 )


( 老實說,手指會被咬到 )


( 正中間那隻的眼神... )


( 經五人研判,應該是海鰻先生啦 )


( 一群魚群聚了過來 )


( 藍色的海星 )


( 橘色的謎樣生物 )


( 很漂亮的藍色魚,數量少 )

再經過無數被咬(餵食),浪慢慢的從高潮變低潮,
退潮真的會越退越不好玩,建議各位要去的朋友可以先查一下潮汐~

再來我們進行今日我最美的特別活動!


( 今日我最迷彩:顏色不會很亮,但真的很迷彩,數量也少少的魚種 )


( 今日我最幻:很漂亮的配色,可惜拍的不夠好,數量很少 )

今日我最美還是給藍藍魚吧~


(我和 Joe 囧" )


(最後大家到附近的影點合照)

到了碧沙魚港吃完海鮮就回家了!
(沒照片?因為沒電了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